山中何所有,岭上多白云。
只可自怡悦,不堪持赠君。

关于

我的真朋友18

圣天使桥修复项目的招标会还有几天,井然这段时间很忙,游煦当然是全力支持男朋友,这几天下班她都是让助理苏菲送她去井然工作室等井然下班。

游煦跟助理一人提着两个大袋子,正好遇到井然团队里的几个人。

之前井然带游煦来过,并且向自己工作室的人介绍过游煦,大家纷纷跟游煦打着招呼。游煦也叫助理把带来的吃的分给大家,她自己则带着给男朋友的那份去找井然。

游煦敲敲门,唱起了歌,“小井然乖乖,把门开开~快点儿开开,我要进来~~”

还没等唱完,门就开了,露出了门后井然俊秀的脸,“你来了。”井然笑着说,拉住女朋友的手,把她带进了门。

游煦抬了抬拿袋子的手,“给你送点吃的,我可舍不得男朋友废寝忘食地工作。”

井然笑笑,“有了女朋友之后,我只会为女朋友废寝忘食。”

游煦伸出手戳戳他的胳膊,“男朋友你长得好看,说话又好听,我超喜欢的。”

井然垂眸一笑,抽过来把椅子,让女朋友坐下,自己才坐在了她旁边。他从袋子里拿出打包好的吃的,先递给了游煦她喜欢吃的,自己才开始进食。

想起了游煦的话,井然被她带的也有了逗趣的心思,“那我要是长得不好看,说话又不好听呢?”

游煦鼓鼓脸,想了想,“这个世界上长得好看的人很多,说话好听的人也不少,可我只喜欢你啊。”

女朋友情话等级max,成功安抚了男朋友,甚至还让他有些小害羞。


有的人说出口的话仿佛云烟过眼,倏忽便散;有的人说的每一句话都发自肺腑,一诺千金。

游煦就是后一种人。自从跟井然在一起,每一天她的心仿佛都泡在蜜里,十分甘甜。她非常喜欢井然,喜欢到想要跟他共度一生的程度。

撩人的不是甜言蜜语,而是真心。


两人甜甜蜜蜜吃了饭,井然又开始了工作,在纸上画着草图。他的动作十分流畅,一举一动都很美。

俗话说得好,认真的人是最美的。

井然就是如此。

游煦看了帅帅的男朋友一会儿,拿出了自己的小本子。他这里工具很齐全,之前他教了游煦一些建筑设计的基本知识,游煦正好可以练习一下。

不知不觉时间就过去了。

井然揉了揉女朋友的头,“我好了。你在画什么?”

“你好了呀。”游煦这才回过神,她把本子往男朋友那边推了推。

井然看了游煦的本子,眼神温柔,他抬头笑着看女朋友,“是圣天使桥啊。”

游煦点点头,“为了更加靠近男朋友而努力。”

井然笑了,他笑起来的样子又温柔又好看,眼睛里仿佛有星星闪耀,“那我也要为了女朋友更加努力。”


两人出了公司,又来到了圣天使桥。

罗马有很多巴洛克风格的建筑。

巴洛克原意畸形的珍珠,古典主义者用它来称呼这种“离经叛道”的建筑。这种建筑兴起于17世纪,特点为外形自由,追求动态奔放,喜好富丽的装饰、雕刻、强烈的色彩,常用穿插的曲面和椭圆形空间。

圣天使桥就是巴洛克风格的建筑。


井然第一次带游煦游览圣天使桥的景象历历在目,一转眼他们又来到了这里。

这次他们对于彼此的身份也与上次不同了,相同的是静谧无声的河流,还有屹立无数个日夜轮转的石桥。

两人手牵着手,漫步在美丽的桥上,放松而又闲适。

游煦突然想起到达那天遇到的程真真,“对了,爱与家那边的合作怎么说了?”

井然看着夜色下的女朋友笑了笑,“如果得到圣天使桥的项目,大概要用二三年的时间完成它。我会投入很多精力和时间到这里,应该不会兼顾到国内的业务,所以我还是不会答应爱与家的合作。”

游煦点点头,提起了之前从白祯那里得到的消息,“我表哥在爱与家有点人脉,听说是穆云平推荐了程真真,因为她之前跟白阿姨接触过。”

井然笑笑,“他们大概是觉得邵芃橙得罪了我,想要找人从我妈那里入手。我只是觉得,爱与家的未来继承人不太靠谱。跟这样的企业合作,还是有很大风险的。”


游煦想起了井然跟爱与家谈合作那次,邵芃橙突然发飙狂踹手机。当时在场很多人受到了惊吓,邵芃橙最后还被保安带走了。

游煦笑着用手指点了点男朋友的胸口,“男朋友真是机智。爱与家董事长邵俭生病了,手术风险极高。如果邵芃橙没办法立起来,爱与家很可能易主。”

井然握住她的手,“又是你表哥告诉你的?”

游煦点头,“做投资嘛,消息要灵通。所以一得到消息,我就来给男朋友报信啦。”

井然低头一笑,“想不想要奖励?”

游煦想起了那天的“奖励”,小脸一红,然而还是很诚实地告诉井然:“要!”

井然轻笑,靠近女朋友,“回家再给你。”

游煦抬头看了男朋友一眼,眼中波光盈盈,似嗔似怨,顾盼多情。

井然捂住她的眼睛,快速吻了她头顶一下,问她:“还想逛吗?”

游煦笑了笑,“听你的。”


男朋友拉着女朋友转身就往他们停车的地方走去。

游煦从公司直接过来的,穿的鞋子是一双小高跟,她的皮肤比较娇嫩,无论她穿多么柔软的鞋子,走的路一多就容易破皮。

现在她就觉得脚有些疼了,走的慢了点,井然很快发现了她走路的姿势不太对劲。

聪明如井然,自然发现了女朋友遇到的问题。他揉了揉游煦的头,背对着她蹲了下去,“来,我背你。”

游煦十分心动,却被自己的体重悬崖勒马,“我会不会很重啊。”

井然一笑,“相信你的男朋友,上来。”

游煦早就想上去了,听到了男朋友的话,立刻从善如流地趴了上去。

井然看着瘦瘦高高的,力气倒是不小,很轻松地就背起了女朋友。

游煦搂着他的脖子,问他:“重吗重吗?”

井然摇摇头,甚至还掂了掂她,“一点都不重,我看你现在太瘦了,需要多吃点。”

游煦确实不算胖,但是哪个妹子不希望自己再瘦一些呢?听了男朋友的话,她心里美滋滋,甚至觉得可以再吃几碗小馄饨。想到这里,她突然饿了,遂点头,“我觉得你说的对。”

井然轻笑,他的笑声好像蚂蚁爬过,带起一阵酥麻。他声音低沉地问:“想吃什么?”

游煦笑,“知我者,井然也——小馄饨。”

井然笑着说:“回去给你做。”


啊啊啊她家井然简直太苏,上得厅堂下得厨房,她上辈子做了什么好事今生才会遇到他啊。游煦趴在井然背上想了想,觉得她一定拯救过整个宇宙。


井然想了想,又说:“家里有没有药?”

游煦一怔,又很快回神,“没事,应该没有破,就磨得有些疼。”

井然走得很稳,他对背上的女朋友说:“有创可贴吗?”

游煦点点头,想到男朋友看不见,“有,医药箱里有的。”

井然低低“嗯”了一声,“回家先看看情况。如果穿这种鞋子难受,就穿平底的吧。”

游煦虽然脚有点疼,但心里暖暖哒,“好呀好呀。”

在男朋友背上,她感觉很安心。他给了她安全感和被关爱的感觉,让她觉得她很重要,同时又被需要着。

互相尊重,互相珍惜,这就是她想要的感情。

井然就是她想要的人。


评论(2)
热度(32)

© 流年忆相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