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中何所有,岭上多白云。
只可自怡悦,不堪持赠君。

关于

我的真朋友17

意大利公司的负责人是个黑发碧眼的大帅哥。

外貌协会资深会员游煦女士不为所动,甚至还很冷淡。她的心已经装满了井然,看什么都有井然光环,其他帅哥也无法令她动容。

游煦坐在会议室,跟各位董事开了会,大家互相认识了一下,游煦开始了在意大利工作的旅程。


碧眼帅哥路易斯说着一口意大利语,完全没有说英语或者中文的意思。

游煦瞥了眼这人,他算是白祯的同学,曾在中国做过一段时间的交换生,中文说得可溜,现在这意思不是试她就是想给空降的她一个下马威。看在他工作能力极强的份上,游煦也不会拿他怎么样。来而不往非礼也,她轻描淡写地用流利的意大利语回复了他,并且还跟他聊了起来。

她翻着手里的文件,“这样说起来,公司投资了圣天使桥的修复项目。”

路易斯淡淡笑了,“是。您对这个项目有兴趣?”

游煦不动声色,“没什么。你放心,白祯认可你的能力,我相信他,希望你不会辜负这份信任。”


游煦在公司有自己的办公室,没人之后她很快瘫在了椅子上,拿出了手机。

煦色韶光:[男朋友,到公司了嘛?]

井然有序:[忙完了?到了,改天带你认认路。]

煦色韶光:[嗯嗯。男朋友工作累吗?]

井然有序:[不累,我可是要为我们以后的家遮风挡雨的。]

煦色韶光:[嘿嘿o(*////▽////*)q]

井然有序:[中午一起吃饭吧,我去接你。]

煦色韶光:[好呀好呀,么么哒。]

井然有序:[么么哒。]

游煦又想笑,井然都会用萌萌哒词语了,怎么这么可爱!


游煦穿着一身剪裁合身的小西装,在公司大楼前等着男朋友。

路易斯跟人交谈着走了出来,看到游煦,跟旁边的人打了个招呼,走了过来,“想去哪,捎你一程?”

游煦看看他,“不用了,我男朋友一会儿来接我。”

“男朋友?”路易斯有点诧异,他看了看游煦,“白祯知道吗?”

游煦明白了,这又是大魔王的眼线,“当然知道了。”

路易斯点头示意一下,礼貌的告别离开了。


井然这个时候过来了,看着跟自己女朋友有说有笑的男人背影,低头问道:“他是谁?”

游煦自然地挽上男朋友的胳膊,“公司总经理,我表哥同学。”

井然给她系上安全带,“工作累不累?”

游煦摆摆手,“不累不累,同事态度也挺友好的。男朋友忙不忙啊?”

男朋友对她露出了又萌又苏的笑容,“忙过这几天,我再带你去玩儿。”

游煦顿时期待了起来,“我周末休息,看你什么时候有时间啦。”

井然点头,“男朋友也会尽快抽出时间的。”

游煦对他笑了笑,“等你的好消息。不过男朋友也不要因为这个加班累到自己啊,来日方长嘛。”

井然笑了笑,“女朋友好贴心啊。”

游煦笑着问他:“有奖励吗?”

井然露齿一笑,“有啊。”

游煦眼神发亮的看着他,井然感受到女朋友炯炯的目光,在停车场停好车,回望游煦,“女朋友想要什么奖励?”

游煦莞尔一笑,“你觉得我想要什么奖励呀?”

井然抿抿唇,“可是我只知道自己想要什么。”

游煦笑着,用眼角的余光留意着他,“那你想要什么?”

井然探身过来,在游煦的侧脸落下了轻轻的一个吻。他轻咳,露出了一个微笑,看起来又纯真又可爱,“这就是男朋友想要的。”

游煦抚上刚刚被井然吻过的地方,脸有些红。她咬咬唇,双手搭在男朋友的肩膀上,凑上去闭眼吻了下男盆友的脸,轻轻一笑,“这也是女朋友想要的。”


跟井然吃饭是很令人愉悦的,尤其身份是他女朋友的时候。他贴心又周到,把她照顾得无微不至,令人如沐春风。

井然切着牛排,“对了,有个好消息,想要跟你分享。”

游煦含笑的眼睛转向他,“什么好消息啊?”

井然的表情轻松又快乐,“圣天使桥的修复项目,我的设计方案中选了,接下来只需要跟另外一个设计师团队竞争,如果胜出,就会得到这个项目。”

“哇,太棒啦!这是你的梦想啊。”游煦喜出望外,井然性格内敛,游煦表现得比他还要高兴。

井然的内心柔软一片,圣天使桥在他的心中占有很重要的地位,这个机会是他梦寐以求的。此时看着游煦高兴的样子,他竟然比之前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更加高兴。


游煦拿起了桌上的杯子,示意井然拿他的,“来来来。”

井然拿起杯子,靠近游煦。他眼波盈盈,气质文雅,是能够让人一眼误终身的翩翩佳公子,是游煦的心上人。

游煦举杯轻轻碰了下井然的杯子,“恭喜你梦想成真。”

杯中的液体轻晃,好似情人的眼波。

井然一笑,“这是我听到的最动人的贺词。”

游煦眼中笑意盈盈,“因为你是世界上最动人的人呀。”

井然嘴角微微上挑,笑着说:“你才是。”说着,他把切好的牛排放到游煦的面前,把她的那盘拿了过来,继续切。

游煦看着男朋友忙碌,“你也吃啊。”

井然在受到女朋友投喂的时候眼睛亮了亮,手中的动作越来越慢了。游煦见到男朋友这样子,从善如流的继续喂他。


井然笑着说:“竞标那天,我想跟你一起去。在我最重要的时刻,我想自己身边的那个人是你。你愿意陪我去吗?”

游煦笑了笑,倾身抱住了井然,“我的荣幸,亲爱的。”

井然一顿,眼睛里充满了温暖的光,他回抱了游煦,轻笑着说:“再说一遍,嗯?”

游煦笑得极为开心,“亲爱的,亲爱的,亲爱的,我愿意。”

井然也笑,过了一会儿,他突然说:“之前我说错了。”

游煦偏头,在他耳边问:“什么?”

井然的耳朵被她吹得一热,他抿唇笑了笑,“你说的话都很动人。”你说的话都是最动人的话,因为说的人是你。

游煦一笑,“这些话我只对我的小可爱说。”

井然低低“嗯”了一声,“那你的小可爱永远只能是我。”

作为一个脑洞大王,游煦这个时候思维也不由得发散了一下,万一以后她跟井然结婚了,那有了小宝宝也是小可爱呀。想到这,她的脸又有点红,好羞涩啊。

井然见到游煦没有反应,手臂微微用力,更加紧地抱着游煦,“你的小可爱可以一直是我吗?”


井然是在撒娇吗?

游煦从脑补中回神,被井然所萌,疯狂点头,“可以可以,当然可以。”

这样的井然也好可爱。药丸,她觉得井然无论怎么样都很可爱。


评论(3)
热度(3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流年忆相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