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中何所有,岭上多白云。
只可自怡悦,不堪持赠君。

关于

我的真朋友13

半夜跟白苏苏双排吃鸡,游煦看了看时间,觉得自己该睡觉了,不能让明天的自己在井然眼里是黑眼圈的形象。

爬起来去客厅喝水,回来时看见井然的门缝里透出了灯光。

诶,井然然这么晚还没睡吗?


游煦又跑去接了一杯水,叩响了男朋友的门。

过了一会儿,井然才过来开门,见是游煦,他笑着揉了揉游煦的头,“怎么还没睡?”

游煦举起杯子,“去喝水,发现男朋友的灯还亮着,我就来给男朋友送温暖了。”

井然接过水喝了一口,“放蜂蜜了吗?”

游煦诧异,“啊?”这只是普通的清水而已,井然是想喝蜂蜜水了吗?

井然一笑,“不然怎么这么甜呢?”


游煦抿嘴偷笑。

男朋友说着土味情话的样子也好可爱。因为说话的是她期待的那个人,所以笑容都无法掩饰。

这大概就是又甜蜜又幸福的感觉吧。


井然摸摸女朋友的头,“这么晚了,快去睡觉。”

游煦鼓鼓脸颊,“你呢?”

井然拿着杯子站在门前,长身玉立,温暖的灯光在他后面照过来,把他们笼在了一片暖黄之中。

井然:“我一会儿就睡了。”

游煦点点头,“你在做什么啊,要忙到很晚嘛?”


井然抱抱她,“别担心,不会很晚的。”

他半抱着游煦的肩膀,把她送到她的房间门前,拍拍她的头,“小煦,晚安。”

游煦回身抱住男朋友,蹭了蹭,“晚安啦。”说着,她放开了井然,转身进了房门。

井然突然在身后叫他,“小煦。”

游煦回头,就见到了井然温润的笑脸。井然的眼睛里仿佛有星星,“明天见。”

游煦低头笑笑,抬头挥了挥手,“明天见,男朋友。”

在两人的对视中,游煦依依不舍地关上了房门。

井然站在走廊上,轻轻笑了一声,低声说:“嗯,女朋友。”

游煦站在门后,甜到快晕倒。她扑在床上,滚了两圈,觉得自己好开心。


相聚日久,终有别时。

井然和他妈妈要去意大利了,游煦有些蔫哒哒的。

她把这段时间买的东西都拿出来,细细跟井然和井然妈妈说着用途。

吃的用的,各种东西。因为井然妈妈喜欢用国内的东西,游煦就给她和井然买了一大堆。

游煦:“先带这些,剩下的我用国际快递给你们寄过去。”

井然妈妈拍了怕她的手,拿出了一个小盒子递给了游煦,“煦煦啊,别忙了,快来看看阿姨给你准备的东西。”

游煦一愣,“给我准备的?”

井然笑笑,坐在了她旁边的沙发上,看着游煦,“打开看看。”

游煦翻开盖子,看到了一串翡翠项链。游煦笑笑,盖上了盒子,把盒子放到了茶几上,摇摇头,“太贵重了,我不能要。”

井然妈妈把盒子拿起来,放到游煦怀里,“煦煦,别这么说。这是阿姨送你的,你看你从意大利也给阿姨带了礼物啊。”

见游煦还在摆手,井然笑笑,“这是我妈送你的,收下吧。”

井然妈妈示意自己儿子,“儿子,快给煦煦戴上。”说着,她自己又跑到楼上去收拾东西了。

井然打开盒子,取出了项链,“小煦,过来。”这样说着,他却凑近游煦,双臂环过她的颈,为她戴上了项链。

游煦双颊染红,抬眼看着井然。井然眉目柔和,“很好看。”

游煦摸着通透的翡翠,瞥了他一眼,“我也给你买了礼物。”

井然轻笑,“嗯,是什么?”

游煦拿过包包,从里面拿出了一个包装精美的盒子,笑着说:“你看看。”

井然打开盒子,看到了躺在里面的手表,抬眼看着游煦笑,“我很喜欢。”

游煦也笑嘻嘻的,“喜欢就好。”

井然举举盒子,有些委屈地说:“女朋友不给男朋友戴上吗?”

游煦拿过手表,比了下男朋友的手腕,发现跟之前估计的差不多,不需要再调节了,顺利地戴好了表。

井然笑笑,“好看吗?”

游煦点头,“好看好看,男朋友好看,戴什么都好看。”


井然的神情是显而易见的喜悦,他拉着女朋友起来,“我还有个东西要送你。”

游煦十分好奇,“什么?”

井然拉着游煦进了自己的房间,,取起书桌上的东西,给游煦看,“送给你。”

那是一个精致的房屋模型,游煦戳了戳模型的门,发现它会动。游煦抬头对井然笑笑,“是你做的吗?”

井然点点头,“嗯,专门给你做的。”

游煦鼓脸看他,“昨天你熬夜就是做这个吗?”

井然空出一只手戳戳她的脸,“做了几天,没怎么熬夜。”


“怎么突然想要送我模型呢?”游煦继续看模型,发现它的门窗都是可以打开的。透过门窗,发现里面的结构也是十分精致,装饰、家具等应有尽有。

游煦看着这些,总感觉有一种既视感,突然发现这不是井然在意大利的房子吗?


井然把模型放到桌子上,抱抱女朋友,“想要让你看到它就想起我啊。”

游煦看不到井然的表情,但听他的语气感觉他好委屈。他是不是也舍不得跟她分开?游煦靠着他,“不看我也会想你的。”

井然突然放开游煦,深深地注视着她。


游煦有些紧张地回望,怎么办井然是不是要亲她啊?那她是不是得先闭个眼睛?

啊,她好方。


井然双手轻轻抚着游煦的脸颊,珍而重之地吻了一下她的额头。

就像蝴蝶的翅膀,轻轻掠过平静的湖面。

游煦早在他低下头来时就紧张地闭上了眼睛,她感觉自己脸颊发烫,心跳好快。

井然在低头的时候也紧张地闭上了眼睛。他……之前没有过女朋友,这是他第一次吻女孩子,虽然只是吻额头。


井然把游煦拥入怀中,紧紧抱住她,“我、我走了,记得给我发信息。”

游煦泪眼汪汪地看他,委屈巴巴。

井然揉揉她的头,“别难过。”

游煦还是委屈巴巴,“要想我啊,男朋友。”

井然轻柔地回了一声,“一直在想。”

游煦顿时被男朋友苏到了,井然小可爱太甜了吧。


这种状态一直持续到机场,游煦的情绪又回到了不舍。

井然跟妈妈嘱咐了几句,走到了游煦身边,“小煦,还想去意大利玩吗?”

游煦笑笑,“想跟你一起玩儿。”

井然抱抱她,“什么时候再来意大利?”

游煦回抱他,“我要先把我爸爸妈妈安排好啊。你什么再回来呀?”

井然低低说:“过段时间我就回来。”

游煦的声音也闷闷的,“我会想你的。”

井然紧紧抱了下游煦,“我也会想你,小煦……我走了。”


游煦挥了挥手,井然不断地回头看她。游煦在他看过来的时候就对他笑,直到他的身影消失,游煦整个人都丧丧哒。

她掏出手机,给井然发起了消息。

煦色韶光:[我已经开始想你啦,男朋友。]

井然有序:[我也想你,女朋友。]

煦色韶光:[有多想?]

井然有序:[很想。]

井然有序:[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候,好好照顾自己。]

煦色韶光:[好哒男朋友,是哒男朋友。你也是啊。]

井然有序:[好,女朋友。]


白祯大魔王在这个时候给游煦打了电话,“安排好了。目前你控股最高的意大利公司,正好跟你小男朋友的专业有点交集。”

游煦表示不服,“白娘子,你怎么这个样子嘞?井然跟你的年纪差不多好嘛。”

白祯:“……正好跟你的老男朋友工作有点交集。”

游煦:“……”这逻辑鬼才!

游煦转念一想,激动地搓搓手,“表哥,你看我都要去工作啦,能不能……”

白祯声音冷冽,“只有求我的时候才叫我表哥。别以为你跟白苏苏私底下的动作我不知道,借钱还她双倍,嗯?”


游煦顿时接收到了表哥传达的信息。她·锦鲤·煦因为资金短缺,找白苏苏借钱炒股的事情被白祯大魔王发现辣!游煦秒怂,狗腿地给白祯拍起了彩虹屁,“哪有哪有,不及表哥。”

白祯操作着电脑界面,“嗯。我手里资金比你们多,刚好赚了你们的十倍而已。”

游煦:而已……游煦想了想自己再次充盈的小金库,再想了想十倍小金库的金额……霸道总裁你是对自己有啥错误的认知吗?

白祯继续说下去,“晚上你跟白苏苏一起过来,我把罗马那边房子的钥匙给你。一直有人打扫,你带着你自己就行了。”

游煦有些感动,关键时刻的白娘子果然靠得住,“表哥,你对我真是太太太好了。”

白祯:“别贫,就这样,见面再说。”


煦色韶光:[滴~魔王卡~]

苏苏不是素贞:[哟,感受到大魔王的恩泽了吗?]

煦色韶光:[承蒙你家大魔王召唤,今天晚饭我们俩都要回你家吃。]

苏苏不是素贞:[瑟瑟发抖.jpg你惹他了?]

煦色韶光:[没,我是良民。]

苏苏不是素贞:[死妹控……我知道了,晚上接你。你男朋友走了?]

煦色韶光:[失落.jpg是的,蓝瘦。]

苏苏不是素贞:[莫方莫方,姐姐带你飞。]


游煦收起手机,准备迎接疾风骤雨。

哼,锦鲤不带怕哒。


评论(2)
热度(3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流年忆相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