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中何所有,岭上多白云。
只可自怡悦,不堪持赠君。

关于

我的真朋友15

很长一段时间,游煦都在跟父母花式夸井然中度过。最后终于在各种保证之后,才被父皇母后放了出来。

她要去意大利了,终于可以不再跟男朋友网恋加异地恋啦。


走的时候,一大家子人到机场送游煦。

白祯眉目清冷,精致的容貌都被他冷若冰霜的气质盖过,整个人如松如柏。他旁边站着白苏苏,她肌若凝脂,烈焰红唇,明艳不可方物。游煦的颜值也不输两人,他们站在一起,吸引了很多视线。

游煦跟家人一一道别,“好啦,你们回去吧,我走了。”

白祯淡淡地说:“每天要回家,我会抽查。”

游煦做了个鬼脸,看到自家父母的表情,只能委屈地答应,然后狠狠瞪了白祯一眼。

白祯抬抬眼皮,嗤笑一声。

游煦马上怂,挥着手就一路小跑撤了。她这是战略性转移,对,就是这样。


抽空用手机给井然聊天,要抓住各种机会表达她的爱意。

煦色韶光:[男朋友,我要出发啦。]

井然有序:[嗯,男朋友来接你。想吃什么?]

煦色韶光:[……我在你心中就是个小吃货嘛?]

井然有序:[担心女朋友会饿。]


游煦看着井然的消息,控制不住地嘴角上挑,她眼睛转了转,笑着打下了一行字,发给了井然。

煦色韶光:[嘿嘿……可以说是男朋友吗?]

——想吃什么?

——可以说是男朋友吗?

游煦发完之后又有些方,虽然她表现得像个老司机,实际上也是第一次谈恋爱。

井然是她的初恋。

啊啊啊怎么办,控制不住就调戏了一下男朋友。现在撤回还来得及吗?


手机提示音响起,游煦一僵,她飞快扫了一眼,看到了井然的头像,他回复了,显然已经看到了。

药丸药丸。

游煦闭上的眼睛偷偷睁开一个缝,小心翼翼地低头看了过去。

井然有序:[别闹。]

井然有序:[羞涩.jpg]


最开始跟井然聊天时,井然是一个不会发表情包的小可爱。游煦是个表情包狂魔,聊天不发表情包不舒服斯基,刚刚井然发的表情包就是游煦跟他聊天时发过的。

井然都学会发表情包了。游煦有些呆,又有些隐秘的欢喜,井然显然是为了照顾她的习惯和喜好才开始发表情包的。

想起井然发的消息内容,她又偷偷笑了起来,男朋友被她调戏得羞涩啦。

游煦是什么人?有阳光她就可以灿烂,能上天她就可以和太阳肩并肩。

煦色韶光:[小美人,等着朕去宠幸你吧!]

发完了,她飞快收了手机,当作自己发的消息不存在。不玩手机,就抬头观察起了环境,余光看到了一个有些眼熟的背影,却没认出是谁。游煦摇摇头,也没纠结,登机、睡觉、想男票,眼睛一闭一睁就到了意大利。


意大利,罗马。

游煦在人群里一眼就看到了井然。井然穿着一件深色长风衣,衣服很衬他。他抱着一大束鲜花,气质温润,整个人如玉一般。

此刻,井然好像感觉到了什么,向游煦的方向望来,正好对上了她明亮的眼睛。井然露齿一笑,眼睛完成了月牙。

游煦快走几步,走到后来跑了起来,奔向了自己的男朋友。井然也快步走向自己的女朋友,还没等他开口说话,游煦就扑进了他的怀里,伸手环住了他的腰。

游煦脸蹭了蹭井然,“男朋友,我好想你。”

井然接住女朋友,红晕慢慢爬上了他的脸颊,他轻咳一声,“其实……”

游煦抬头看他,井然抿了抿嘴唇,在女朋友的视线里笑了笑,“其实,我也好想你,一直在想你,脑海里都是你的影子。你说你要来意大利,我很开心。小煦,欢迎你重回罗马。”

游煦被男朋友有些羞涩的笑容萌到了,这也太犯规了,可爱到犯规。“我也好开心。”

两人诉说着别离后的思念,井然把花递给游煦,另一只手去翻纸袋,“给你买了些吃的。”

游煦抱着花,闻了闻,花香沁人心脾,她却觉得远不及男朋友动人。不知不觉喃喃出声:“你对我真好。”

井然笑着递给她一包好吃的,拉过她的行李,“男朋友当然要对女朋友好。”

游煦对他笑了笑,“我们先出去吧。”


话音未落,一道女声插了进来,“井先生!”

声音很耳熟,对方说的还是中文,游煦巡声看过去,看见了程真真。程真真怎么在这?

程真真拖着行李箱疾行过来,脸上挂着大大的笑容,远远就开口客气,“井先生,没想到是您亲自过来接我。”

啥啥啥?

游煦转而去看男朋友,井然也很诧异,他揽住女朋友的肩膀,对程真真说:“程小姐这是什么意思?”

程真真走到近前,看到眼前的这个情况,也是一脸惊讶,“我、我是代表爱与家来跟您谈合作的。”

井然面色淡淡,“相关事宜跟我的助理联系,他会安排。现在是我的私人时间。”他点点头,拉着女朋友走了。

游煦拿着吃的,跟着男朋友往外走,“什么情况?”

井然揉揉她的头,“爱与家之前想要跟我合作,一直没谈拢。之前那边确实有人联系过我这边,没想到派来的人是程真真。”

游煦偷偷看他,“啊,难道因为她是你的粉丝?”

井然又揉了揉她,笑着说:“她又不是你。”

游煦抬头,“诶?”

井然轻笑,“她不会像你一样对我,我也不会像对你一样对她。”

游煦还没有起来的小情绪慢慢回落,完美的被男朋友顺了毛。之前她告诉井然,程真真就是网络上井然的粉丝“真心真意”的时候,井然明显对“真心真意”有印象,当时她还有些低落,虽然那个时候她没有意识到自己喜欢上了井然。但是现在,游煦已经完全不会因为程真真患得患失了。


坐上车,游煦把自己的住址告诉了井然。井然探过身来,为她系安全带。

井然的身上带着樱花味,是游煦寄给他的沐浴露的味道。井然的气息干净又温暖,那温暖化成红云晕上了游煦的脸。

游煦内心土拨鼠尖叫,啊啊啊井然好体贴好温柔好甜。


两人对着脸红,还是井然先开了口:“吃点东西吧,先喝口水。”

游煦坐在井然旁边打开他递过来的纸袋,乖乖地喝了口水,再吃起了好吃的,幸福得眼睛微微眯上。

井然开着车,偶尔飞快地偏头看一眼女朋友,看着她的表情自己也无声的笑了起来。


白祯在意大利的房子事先已经收拾好了,游煦以前来过,她的房间白祯一直保留着。

房间布置是一言难尽的,都是白祯认为小女孩会喜欢的东西,粉粉的墙壁,粉粉的衣柜,粉粉的被罩,粉粉的地毯……各种粉嫩。真的是很令人震惊,跟外面低调奢华的设计完全是两种风格。

井然一怔,低头微微笑了。


游煦放好花,就看到井然的表情,凑过去看他,“你是不是在偷笑啊?”

井然伸手戳了戳她的脸,“我发现我的小可爱真的很可爱啊。”

游煦自己先忍不住笑了出来,“笑吧笑吧,本来我也觉得这个风格太少女了。不过年龄大了之后,人也佛系了,觉得粉嫩的颜色还挺萌,也就没换。”

虽然风格很少女,但是房间整体设计得非常好,看起来也很和谐,并不辣眼睛。

井然垂眸笑了笑,“这里是我设计的。”

游煦这下也诧异了,“啊?你设计的?”

井然点点头,“对啊。当时要求这个房间一定要用粉色系,印象深刻。”

游煦拉着他在小沙发上坐下,扶额,“一定是我表哥的主意。”

井然“嗯”了一声,两人看着对方笑着笑着,渐渐的两张脸距离越来越近。


一串铃声响了起来。

两人一下子拉开距离,各自都羞涩地不敢看对方。游煦摸摸自己烫烫的脸,她这个人一害羞脸就发红发烫,现在的害羞级别简直是max。

刚刚他们差点就……还她亲亲!

游煦头上仿佛燃起了熊熊怒火,捏着手机把它从包里拿了出来,一看名字顿时萎了。

白祯大魔王。

啊啊啊啊啊啊,好想锤他一顿。


评论(4)
热度(3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流年忆相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