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中何所有,岭上多白云。
只可自怡悦,不堪持赠君。

关于

我的真朋友14

锦鲤跪了,锦鲤超怕的。

游煦壮烈在了白祯的暴风雨灵魂问题下。

什么“纯洁的网友关系”,她不知道,不知道。

最终那场晚餐在白祯大魔王的轻笑与一句“小傻子”中落下帷幕。


游煦跟意大利公司那边联系过后,继续在网上沉迷起了井然。

井然有序:[吃饭了吗?]

煦色韶光:[吃啦,今天吃了小龙虾,好好吃。你呢?]

井然有序:[帕尼尼。今天都做了些什么?]

煦色韶光:[跟白苏苏一起去逛街。对了,我爸爸妈妈很快就过来了。]

过了一会儿,井然才给她发过来了消息。

井然有序:[期待跟叔叔阿姨见面的那天。]


游煦一口酸奶差点没喷出来,井然是想跟她见家长吗?

煦色韶光:[o(*////▽////*)q]

煦色韶光:[男朋友今天都做了什么呀?]


井然有序:[工作。]

井然有序:[想你。]


煦色韶光:[我也好想你呀。]

井然有序:[想见你,方便视频吗?]

煦色韶光:[今天没工作嘛?我随时可以哒。]

井然有序:[我们有15分钟。]


游煦说着,突然想起今天没有化妆。她要在井然面前美美哒,遂扑到梳妆台前面,抄起了粉扑。

井然很快打了视频电话过来,游煦纠结了一下,接起了视频。

井然的脸出现在手机屏幕上,他笑意盈盈,看着屏幕这边的游煦,“这是在做什么?”

游煦拿扇子遮着自己半张脸,“我现在好丑。”

井然笑笑,“你不丑,我才丑。”

游煦疯狂摇头,“不不不,你可好看啦。”

井然点点屏幕里游煦的脸,“把扇子拿开嘛,我想看看你。”

游煦鼓脸,“可是我现在真的好难看诶。”

井然摇头,“你很好看,真的。”

游煦眨眨眼,“真的吗?”

井然微笑,“嗯,真的。不要拿扇子了,好不好?”

游煦慢慢放下扇子,对井然笑了笑。

井然垂眸一笑,“我的女朋友果然很好看。”

游煦捧脸,“我的男朋友也好好看,盛世美颜。”

好看的男朋友笑了,笑起来的男朋友更加的好看。他眨了眨眼,长长的睫毛翩跹如蝶翼,“男朋友好想你啊。”

游煦的手点在屏幕上井然光洁的脸上,“你的女朋友也超级想你。”

两人腻歪了一会儿,井然看看表,“时间快到了。”

游煦趴在桌子上,“好舍不得你啊。”

井然有些遗憾不能戳到游煦的脸,他垂下眸子,“……我也舍不得你。”

游煦看着男朋友的盛世美颜,“时间过的好快。”

井然指尖划过屏幕里女朋友的轮廓,叹了口气,“是啊。”

游煦想到之前男朋友说他自己只吃了帕尼尼三明治,问他:“对了,你是不是又加班了,还不好好吃饭。”

井然一僵,又很快笑笑,“没事,我不饿。”

游煦严肃脸,“不要企图‘萌’混过关,要好好吃饭啊,知道吗?”

井然笑着点头,“知道了,女朋友。”

游煦举起手来小幅度挥了挥,“那再见啦,我会想你的。”

井然低声笑笑,轻声说:“我也是。”


挂掉了电话,游煦又思念了一番男朋友,然后收拾了一下就出门了。在机场接到了爸爸妈妈,游煦帮忙安置着行李,“累不累啊?”

游爸爸摇头,“你在这边怎么样?”

游煦笑笑,“我挺好的。”

游妈妈看着自家女儿,“你那个男朋友呢?”

游煦抬头看了老妈一眼,笑了笑,“他现在在意大利呢。”

游爸爸咳了声,“你什么时候带他来跟我们见个面。”

游煦偷笑,还有些羞涩,“这才多长时间,你们也太着急了吧。”

游爸爸叹气,对游妈妈说:“看看你闺女,女大不中留啊。”

游煦鼓脸,“爸,你说什么呢——”

游煦放好行李,把之前准备好的钥匙分给父母,“对了,还有密码锁,怕你们记不住,密码发在咱家的家庭群里了。”

游妈妈拿出手机,“哪个群啊?”

游煦把水果、坚果都摆出来,“你、我爸还有我的那个群。”

游妈妈看着房子,“这房子真不错,看你发的照片还有小视频的时候我就特喜欢。”

游煦笑嘻嘻,“是吧是吧。这里好多设计都是井然做的,我带你们参观参观。”

游妈妈拉着女儿,“你男朋友设计的?快,带我看看。”


游煦先带着妈妈逛了花房,她妈妈的爱好就是种花、养鱼,其中最爱种花。

游煦拨拉着小花,“正好井然妈妈也爱养花,听说你也喜欢花,就把花都送我们啦。”

游妈妈拉着女儿的手,“咱们可不能占人家便宜啊。”

游煦摇摇头,“哪能啊,礼尚往来嘛。”

游妈妈点头,“这才对。”

游煦拉着妈妈进了房子,“妈,我带你上楼看看卧室。”


游煦爸妈住的是井然妈妈以前的卧室,空间大,采光好,游煦又重新布置了一番,买了新的家具,还有各种用品。

游煦自己搬进了井然以前的屋子。

嘿嘿嘿,游煦超开心的,光明正大地登堂入室。


一路参观下来,游妈妈十分满意,游爸爸也非常满意。

游煦的意见完全不用问,她还戴了男朋友滤镜来看房子,满意前面还要加上“超级”两个字。


看完房子,又休息了一会儿,游煦就带着父母去逛起了商场。游爸爸手上提着一堆购物袋,跟在兴致勃勃的母女身后。

游妈妈指着前面的一对母女,“那小孩儿怎么一直哭啊。”

游煦看着不断扑腾哭闹的小孩子,“好像不太对劲儿。”

游妈妈低声说:“不会是人贩子吧,要不要通知保安啊?”

游爸爸是非常有正义感的人,他把袋子交给游妈妈,就要上前查看情况。

游煦回头嘱咐妈妈,“妈,你在这等我们,我也去看看。”

游妈妈:“哎,你们小心点。”


到了近前,游煦发现已经有人和那个疑似人贩子的“妈妈”拉扯上了,还是老熟人——邵芃橙和程真真。

程真真厉声问:“这是你孩子吗?”

抱孩子的中年妇女双目圆瞪,“跟你有什么关系!”

游煦冷哼,“做贼心虚?”

游煦正要跟着爸爸上去帮忙,雪肤红唇的白苏苏就带着后面一小尾巴冲过来了,“怎么回事啊这是?”

小尾巴越过他们直接跑到了邵芃橙旁边,一把推开跟邵芃橙掰扯的中年妇女,战斗力爆棚,“橙橙!”

游煦帮忙围住中年妇女,抽空往那边一看,“这不是骆祖儿吗?”骆祖儿是白苏苏的朋友,游煦来上海时也见过。

白苏苏耸耸肩,“比你还傻的一傻妞,就盯着邵芃橙不放了。”

游煦震惊了,“妈耶,她喜欢的人是邵芃橙?”

白苏苏点头。


此时,游妈妈带着保安也过来了,中年妇女见状抱着孩子想跑,程真真冲在前面想要拦,中年妇女一急,就把孩子往游煦这个方向抛了过来。

顾不得惊讶骆祖儿的问题,游煦几步上前,接住了孩子。小孩大概四五岁的样子,已经有些分量了,游煦被这重量一墩,差点坐到地上。

白苏苏从后面托住她,“没事吧?”

“没事没事。”游煦拍拍还哭着的小孩,安慰着他。刚刚孩子被丢出来的时候,头上的长发也掉了,原来这是一个男孩子,人贩子拐卖小孩几乎实锤了。

游爸爸接过小孩,对游煦说:“快看看,胳膊没事吧?”

游煦这才发现自己胳膊被撞红了,白苏苏跟自家舅舅打了招呼,就给游煦揉起了胳膊,“你也不小心点。”

游煦吐吐舌头,“我这是救人心切。”

白苏苏嗤之以鼻。


邵芃橙拖着胳膊上的挂件骆祖儿挪了过来,“厉害啊,野兽美女。”

骆祖儿:“你们认识?”

游煦摊手,“几面之缘吧。”

邵芃橙点点头,“对了,那孩子好像是我们爱与家员工的孩子。”

骆祖儿立马跟上,“那正好,橙橙你可以帮小孩找到他家人。”

骆祖儿的彩虹屁并有没发挥什么效果,后来还是警察蜀黍帮孩子跟家人团聚了,孩子的爸爸正好是爱与家的经理穆云平。

虽然有些混乱,好在事情最后都解决了。


晚上游煦宅进了房间之后,井然的电话打了过来。

游煦马上接起来,“歪,是我的小可爱吗?”

井然轻笑,“是我的小可爱在跟我讲电话。”

游煦也笑,“那我的小可爱好好吃饭了没?”

井然“嗯”的一声,又苏又撩,“女朋友说的话我都记着呢。”

游煦托着腮,“男朋友今天累不累呀?”

井然笑着说:“听到了女朋友的声音就不累了。”

游煦:“难道我是疲惫消除剂?”

井然无声地笑了笑,手指轻蹭手机,“是啊,女朋友是万能的。女朋友有没有记着男朋友的话啊?”

游煦戳脸,“哪句话?”

井然的声音突然变得严肃起来,“今天从新闻上看到你了。”

游煦一呆,上了社会新闻什么的……男朋友知道的好快。

井然见游煦不说话,声音放缓了些许,“没有受伤吧?”

游煦极力挽尊,“没事没事,我可强壮了。”

井然叹气,“我知道你是一个善良的小姑娘,但见义勇为要以自身的安全为前提。照顾好自己,我……我会担心你。”

游煦点头,“好哒,我亲爱的男朋友。我记住啦,放心。”

游煦哄了半天,才把自己可爱的男朋友哄好。然而作为哄人的一方,游煦还是很开心。

男朋友担心她才会这样子嘛。

今日份的井然也超可爱。


评论(2)
热度(3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流年忆相惜 | Powered by LOFTER